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武陟企业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武陟企业
河南斯美特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15日    点击量:748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河南斯美特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国内专业生产方便面为主的大型食品加工企业,属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现有资产总计4.47亿元,员工4500余名,其中大中专以上学历员工1000余名。拥有河南焦作、河南周口、湖南郴州、陕西宝鸡、吉林长春五大方便面生产基地;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班产20万包方便面生产线40余条,有相配套的年加工30万吨的面粉车间、年加工6万吨鲜蔬的调料车间、存储容量20万吨的仓库公司和年加工6000万套的纸箱包装车间,公司产品有七大系列、上百个品种的方便食品,在全国建立一千多家总经销商,近三十万个销售网点,产品销售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俄罗斯、朝鲜等国家和地区。产销量已跨入全国五强和河南两强之列。
  公司连续多年被国家农业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商务部、中国证监会等联合授予“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于2011年6月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和省粮食协会授予“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和“河南省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称号。多次被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站授予“河南省食品行业十大领军品牌”;并荣获第三界“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畅销产品奖”和第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授予“农业产业化行业十强龙头企业”称号;连续多年被省工商局授予“河南省著名商标”;被河南省名牌战略委员会授予“河南省名牌产品”;2009年被河南省发改委、财政厅授予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被河南省政府授予“河南方便面十强企业”、“河南粮食加工龙头企业”荣誉称号;2012年1月被河南省农业厅授予“河南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行业十强”;2012年12月被省科技厅授予“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3年4月被国家工商行政总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12月“斯美特”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中国驰名商标”。
  为保障食品安全,做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带头作用,公司确立了各项质量检验标准,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要求对食品生产过程进行控制,使方便面、面粉的各项检验项目都符合标准,来提高整个食品安全系数,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健康食品。
  公司坚持以“质量是生存之本、服务是生存之道、市场是生命之源”的经营理念;坚持为国家创建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卓越企业,为消费者奉献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优质产品。精心做面、诚信做人、健康发展、互惠互利的企业价值观正筑就着企业明日的辉煌。腾飞的斯美特将开创新的纪元、谱写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