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脱贫攻坚专栏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脱贫攻坚专栏
标准厂房简介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15日    点击量:553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项目概况
  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既是武陟县委、县政府落实集约、节约用地政策,破解工业用地瓶颈的重大举措,也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客观需要。根据省、市《关于节约集约土地推进标准厂房建设》要求,我县本着“节约利用土地、优化产业结构、完善集聚区功能、提升集聚区品味”的思路,于2007年8月启动了产业集聚区标准厂房建设。
  标准化厂房区总体规划500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占地98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设计科研楼3栋,标准厂房楼13栋,配套宿舍楼1栋。二期工程规划占地171亩,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设计科研楼2栋,标准厂房楼20栋。
  按照功能需要和区域规划,该项目分为综合办公管理区、标准厂房生产区。

  综合办公管理区:主要是为入驻企业提供管理和办公用房。

  标准厂房生产区:灵活性、适应性强。每栋厂房楼均配置有双面门三吨货梯一部;厂房内部层高4.2米,可随着不同工艺要求进行组合,容纳不同的用户,而且可以随时更换用户,做到建筑资源的重复利用。同时道路、绿化、供水、排污、供电、供暖等配套设施齐全,容积率为1.41,建筑密度35.86%。
  该项目符合焦作市和武陟县城区发展规划以及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项目建成后,可吸引电子电器、生物工程、软件工程、服装食品加工和科研等项目入驻,打造我县中小企业集聚区、出口加工贸易区。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