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走进武陟

媒体报道 您的位置: 走进武陟 -- 媒体报道
武陟县“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启动
来源:焦作日报    时间:2015年05月05日    点击量:3268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近日,笔者从武陟县发改委获悉,该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武陟县“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由该县发改委牵头,各经济职能部门将结合单位实际,科学谋划项目,编制一揽子具有武陟特色、符合武陟实际、可持续发展并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大项目。
  “十三五”(2016~2020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时期,也是武陟县转变经济发展方式,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创新宏观调控思路和方式,积极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对该县建设新兴中等城市、努力走在中原经济区建设前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武陟县“十三五”规划纲要,将提出框架性远景发展目标,明确发展思路、工作重点、主要措施,引导市场主体行为导向,是该县各级政府和部门依法、依规履行工作职责,编制和实施各类规划、计划以及制定相关政策的重要依据,是今后五年该县人民共同努力的行动纲领。
(王勇春青二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