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府文件

工作通报 您的位置: 政府文件 -- 工作通报
2014年第10期
来源:    时间:2014年09月23日    点击量:2198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第10期

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年9月3日


明确目标    强化措施
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9月2日上午,副县长原骁锋主持召开分管部门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分管口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
  会议认为,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新一届县委、政府班子组建以来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提出了“确立一个目标、坚持三个原则、实施六大战略、加快八区建设”的总体思路,为我们下步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要根据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部门实际,对本单位下步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再梳理、再谋划,制定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和规划,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举措,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当前要重点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办好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公安局、民政局等部门要高度重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答复办理工作,一把手要亲自与代表委员们逐一见面,并对每个建议、提案进行再调查、再研究、再答复,确保9月15日前所有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全部高质量办理结束。二要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招商局要认真梳理汇总第三批外出招商项目线索信息,成立跟踪小组,建立推进台账,抓紧跟进对接;对投资意向明确的要及时报县项目评审委员会审核把关,筛选出一批好项目重点洽谈。项目办要筹备好9月份的项目集中奠基活动,对已确定地块的17个项目逐一过滤,抓紧完成地面附属物清理等工作,确保具备奠基条件;对前期跟踪的27个框架协议项目和57个在谈意向项目,要督促引进单位加大跟踪力度,尽快敲定合作协议,适时举行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各有关部门要做好电子商务及物联网项目的招商工作,收集有关资料信息,适时组织外出考察学习,为下步起草《关于做好电子商务及物联网项目招商工作的意见》打下基础。三要抓好城市管理体制改革。民政局要与木城、龙源两个办事处结合,尽快完成六个社区居委会挂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木城办事处的三个社区居委会在9月15日前实现挂牌运行,进一步理顺城市管理体制,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四要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双节”将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至关重要。公安交警部门要结合道路交通安全三年综合整治,严格查处酒驾、超速、超员超载、无证驾驶等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消防部门要加强对超市、集贸市场、网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督检查,定期对消防重点单位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培训、实战演练,提高其应对突发性火灾事故能力。同时,司法局要持续做好法律大讲堂、法律进乡村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发群众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信访局要加强对信访苗头隐患的排查化解,对信访苗头和隐患逐条梳理,找准问题,摸清症结,将问题化解在基层或萌芽状态,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