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府文件

政策解读 您的位置: 政府文件 -- 政策解读
河南土地审批手续将更便捷 明确服务承诺时限
来源:河南日报    时间:2015年03月17日    点击量:3592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6日,省国土资源厅印发《行政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用地审查)》,把土地审批分为8个种类,分别明确了各类土地在申报使用时所需的材料和服务承诺时限,土地审批手续将更快更简单。
  据介绍,去年年底,省国土资源厅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决定大幅度精简行政审批事项,取消、下放、调整行政审批事项及审批环节65个,各类建设用地报件申请材料减少46份,会审处室平均压缩三分之二,要求办结时限平均缩短28%。
  在新印发的《办事指南》中,土地审查业务被分为8类:需要报送国务院和省政府批准的单独选址建设项目审查;需要报省政府批准的城市分批次建设用地审查;需要报省政府批准的乡镇分批次建设用地审查;需要报省政府批准的城乡增减挂钩项目征收土地审查;需要报省政府批准的郑州市等8个城市实施城市批次用地方案审查;省政府批准调整城市建设用地区位用地审查;省政府批准调整乡镇建设征收土地区位用地审查;建设项目控制工期的单体工程先行用地审查。(记者 高长岭)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