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秦迎军参加工商联、经济、科技、农林界讨论组讨论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点击量:4478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来到工商联、经济、科技、农林界讨论组,与委员们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县领导魏国龙、魏新东、郭文礼一同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具体,符合我县实际,为武陟今后的发展描绘了催人奋进的发展蓝图。讨论过程中,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讲看法、提建议,围绕电力安全、交通安全、营商环境、农业生产以及防汛等群众关心、关系切身利益的问题各抒己见。

秦迎军一边听,一边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委员们交流意见。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秦迎军高兴地说,新一届政协委员增加了许多新面孔和非武陟籍的“新武陟人”,年轻、有朝气、有担当、业务能力强、创新能力强,为我县今后政协工作增添了新活力,注入了新能量。委员们所提的建议客观具体,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事关人民群众福祉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县委、县政府将认真加以研究,向前推解决。

就做好下步工作,秦迎军强调,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参与协商上当表率,发挥政协委员素质高、专业性强等优势,积极参与到党和政府的各项决策实施过程中,把政策宣传好、难点堵点疏通好,提出合理化的可行性建议,实实在在把党和政府的政策落地落实,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幸福感和获得感。要主动担当,积极组织、参与、管理各类行业协会,让行业协会真正成为经济发展的设计者、经济政策的建议者、经济运行的协调者和经济利益的维护者,从而有力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要在协同发展上谋突破,站位全局、着眼长远,树牢协同发展理念,立足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产业上下游协同发展等,集聚高端要素,汇聚发展合力,推动协同创新,形成创新力量。

秦迎军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涉及各领域的专业优势,真正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找出短板弱项,提出意见建议,架起党委政府和群众沟通的桥梁。要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贡献政协智慧,展现政协作为,以生动出彩的履职实践擦亮政协牌子,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