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1月10日    点击量:1509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9号上午,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李向前、何广祥、任国才、杨灵枝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进行视察。县政府党组成员邢大军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红旗路工会公厕、朝阳一路经营秩序、育英学校门口停车秩序、垃圾处理厂、垃圾转运点等地,并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市民综合素质,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需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领导,紧密配合,履职尽责,建立健全长效督导机制,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改善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品位。

代表们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城市管理工作,分别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邢大军表示,县政府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城市环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