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卫生健康委扎实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1月03日    点击量:41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继续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通过乡镇卫生院开展了重点人群免费体检,村卫生室持续做好全县高血压、糖尿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随访管理工作。同时乡村两级做好传染病防治、预防接种、孕产妇和儿童保健等其它服务项目,切实让基层群众享受到免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益处。
        二是建好免疫规划平台。我县14个乡镇卫生院均建有接种门诊,并承担一类、二类疫苗接种任务,其中11家达到了示范化门诊标准,8家为数字化门诊。对全县所有接种单位的疫苗采购、运输、储存、使用等环节开展了2次督导检查,合格率100%。
        三是加强传染病防控。针对艾滋病、结核、手足口病等重点传染病开展专项宣传,联合教育部门开展督导,确保无疫情发生。截止目前,全县无重大传染病疫情暴发。(任永立 宁计永)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