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人大常委会检查《义务教育法》贯彻执行情况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点击量:3767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28号,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亦山、何广祥、朱保忠、杨灵枝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县《义务教育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副县长邵飞陪同检查。

王亦山一行先后来到御坝小学、求知学校、大城幼儿园、何营西小学,实地察看学校教室、寝室、餐厅等设施,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和师资配置等情况,并就进一步促进《义务教育法》的贯彻执行进行交流。

检查中,王亦山指出,要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要提高教育质量,促进素质教育全面发展,减轻中小学生负担,努力办好让家长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