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基层减负”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点击量:2281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木城街道积极响应减负政策号召,多措并举,把减负工作落到实处,营造干实事的工作氛围。
        一是严把发文关。严格落实文件审批,控制发文数量,精简无关文件,提高文件质量,发扬“短、实、新”文风,严格控制文件字数。
        二是严把会议关。按照“能并则并、能简则简”的原则统筹安排好各类会议,严格控制会议规格规模,减少无关会议,缩短会议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严把标识关。督促各村街、社区限期清理无关标识标牌、制度版面,按照职责或功能相近原则进行整合归并,统一标准、统一形象。(王楼)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