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点击量:1112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3日下午,我县“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暨集中治理活动启动仪式在焦作护理学校会议室举行,副县长宋文健出席活动。
        宋文健在讲话中指出,医疗保障是重大民生工程,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压舱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医保基金监管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将医保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加大宣传力度,曝光违法违规典型案例,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监督医保基金的良好氛围。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建立联合执法、联合惩戒的高效工作机制,把医疗保障真正办成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宣传片;县医保局负责人安排部署了宣传月暨集中治理工作;部分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后,宋文健一行还观摩了“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活动展板。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