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点击量:1808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管控,木城街道办事处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迎接“平安春节”。

一是进一步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坚定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大喇叭、LED显示屏、微信群等方式,重点宣传居民用电、用火、用气方面的安全知识,营造安全氛围,并积极组织辖区商场、超市、宾馆、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演练等活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救能力。

三是加强检查频次,督促隐患整改。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组织开展居民取暖用电用气、烟花爆竹、自建房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零容忍”,明确整改责任主体、整改时限,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四是严格责任追究。按照“隐患就是事故,发现就要处理”原则,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按照严重程度、整改情况,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对整改不力的单位及责任人,从严追究相关责任。(李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