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2019武陟▪北京项目推介会暨北京武陟商会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在京举行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09日    点击量:923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6日下午,2019武陟▪北京项目推介会暨北京武陟商会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北京京西国贸大酒店举行。县委书记秦迎军出席大会并讲话,县领导魏国龙、张金太、宫卫红、李向前、千宝星及北京武陟商会会长安国治出席大会。解放军艺术学院原政委谢立宏,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陶平将军应邀出席大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部长宫卫红主持大会。

秦迎军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武陟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的起始年。一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取得了一些可圈可点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县上下的齐心协力,也得益于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尤其是要感谢北京武陟企业商会以及各位老乡的牵线搭桥和倾力帮助。北京武陟企业商会成立两年多来,已由成立之初的46家企业会员发展到近百家,组织规模不断壮大,社会影响持续扩大,较好的发挥了“树形象、建桥梁、聚人心、优服务”的平台作用。希望各位企业家要一如既往地当好武陟老乡的“服务员”、武陟发展的“信息员”、家乡建设的“参与者”、武陟形象的“代言人”,继续发扬好武陟人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勇于创业的实干精神,展示好出彩武陟人形象,为武陟增光添彩!同时,武陟也永远是大家的大后方,是各位企业家的坚强后盾,将全力以赴支持商会发展壮大,力所能及地为大家提供帮助。

县政协主席魏国龙就我县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推介。他指出,2018年以来,武陟县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服务好民营经济发展为工作主线,以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为奋斗目标,截止201811月份,全县地区生产总值261.8亿元,增长12.7%,位居焦作六县市第一;2018年元至11月份,税收总量、增速、税比分别位居焦作六县市第2位、第3位、第1位。近年来,重点引进了尔康药业、格力电器、中汽研、百维激光等一批名企名商,为武陟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并借此机会希望各位企业家要正确把握形势,增强信心,加快发展;希望北京武陟商会继续践行办会宗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两地合作交流,为两地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北京武陟企业商会先后和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亚太中商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中农大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亿拖车辆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金辉新能源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沃达尔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琴台酒肆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新西兰高科集团、深圳市伏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与会县领导和北京武陟商会有关领导分别为新增会员单位颁发证书,并为2018年度优秀企业家、优秀企业、优秀会员单位进行颁奖。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