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人大常委会检查《动物防疫法》贯彻执行情况
来源:    时间:2018年08月31日    点击量:1721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30号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县《动物防疫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张好收、何广祥、任国才参加检查。县领导邢大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县畜牧局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平台、河南粤禽农牧有限公司肉鸡屠宰厂、县城区动物防疫中心站、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城区分所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情况介绍、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动物防疫法》的宣传贯彻执行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以及防疫体系建设运行、动物疫病防控、疫情监测等情况。

在粤禽农牧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动物防疫工作的重视,加大《动物防疫法》宣传力度,把动物防疫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要以党建为统领,提升执法人员素质,增强工作责任心。要以细化责任为手段,堵塞疫情漏洞,坚决杜绝任何疫情事故的发生。要以从严打击为手段,营造防疫氛围,积极为我县畜牧业健康、有序发展搭建平台。

会上,邢大军对落实好代表建议意见和下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人大代表作了评议发言。县畜牧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动物防疫法》贯彻执行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