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华夏幸福武陟产业新城首批8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6年11月22日    点击量:4943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18日上午,我县举行华夏幸福武陟产业新城首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7.2亿元的嘉应观门户公园等8个项目集中开工。市委书记王小平出席仪式并宣布华夏幸福武陟产业新城首批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讲话,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孟惊讲话,市领导秦海彬、郜小方出席仪式,县委书记闫小杏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主持仪式。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华夏幸福基业郑州事业部总经理郑周刚,华夏幸福基业武陟区域总经理谢军利,县领导王和庆、薛新生、吕沛、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出席仪式。
  徐衣显代表市四大班子对华夏幸福武陟产业新城首批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祝贺。他说,华夏幸福武陟产业新城首批项目的集中开工,既是焦作创新县域发展模式的重要探索,也是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大举措,更是我市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的具体实践。项目签约以来,双方围绕打造“产业高度集聚、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目标,发挥政企优势,加快对接运作,较短时间内实现了开花结果,对于激发消费潜力、改善县域形象、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推动焦作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焦作市将坚持“项目为王”,全面优化环境,倾力支持项目建设,全力助推新城发展,加快推动产城融合、政企共赢。武陟县委、县政府要强化服务措施,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辐射带动武陟全县发展,努力为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探索新的路径、发挥示范作用。希望华夏幸福基业公司充分利用优质客商资源,发挥产业新城运营优势,引进更多高端项目、高端企业、领军人才,全力将武陟产业新城打造成中原地区产城融合的精品示范工程,共同为加快建设创新焦作、富裕焦作、美丽焦作、平安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焦作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孟惊在讲话中表示,在打造武陟产业新城过程中,将通过坚持规划引领,高起点为武陟产业新城做好各项规划;坚持发挥华夏幸福的产业缔造优势,大力推动产业创新升级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坚持关注绿色生态,建设一座宜居宜业的幸福城市;坚持重视原住民利益,充分保障原住民通过产业新城实现安居乐业。同时,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把合作区域建设成为产业特色鲜明、功能布局合理和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共赢的幸福新城。
  闫小杏在致辞中说,县产业新城项目今年6月份签约以来,我县突出“中原智造、北岸水乡”的总体定位,高标准编制了战略规划、概念规划和产业规划,按照“一年出形象,两年打基础,三年大变样,五年成典范”的发展目标,计划2018年前投资87亿元,同步实施生态打造、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招商等20个项目。此次产业新城首批8个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对于提升新城品位、增强综合承载能力、扩大对外招商影响,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希望,各项目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城市”的建设理念,高效率施工、高质量管理,确保建一项工程、铸一个精品,为打造现代化的产业新城开好头、起好步;县产业新城管委会和各相关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加强协调配合,一如既往地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县委、县政府将以超常的力度和举措,加快产业新城招商和建设速度,全力打造产城一体的示范区、郑焦融合的“桥头堡”,为助推焦作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作出应有的贡献。
谢军利介绍了华夏幸福武陟产业新城首批项目情况。
  据了解,县产业新城项目于6月13日签约,项目总投资680亿元,合作期限50年,委托区域142.5平方公里,涉及5个乡镇、办事处,69个行政村,约15.5万人,其中前期开发区域约100平方公里,具体范围北至原焦高速、东至武陟县界、西至郑云高速及郑焦城际铁路、南至黄河大堤。华夏幸福负责就委托区域开展规划设计建设,主要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建设、产业招商服务等,此次开工的8个项目总投资17.2亿元,包含嘉应观门户公园、武陟城市规划展览馆、郑北大道道路工程、“两横一纵”道路景观提升工程、岩苑社区一期安置房项目、孔雀湖及孔雀城项目、木栾漫步公园、建设路道路工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